DSC00867.JPG 

先來看一下2009年4月20號的這篇日記^^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8) 人氣()

2009年7月11日,在台北小河岸喝下恐怖的奶粉泡冷水之後成立了“光榮會”XD

2010年7月11日,在台中迴響舉辦了非常開心歡樂的夏日開場

所以特別準備了 “光榮太陽雨傘“

DSC05277.jpg 

這一次的愛情故事 徹徹底底的破梗了……可是,固執的我,堅持要把它說完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頂嘴.JPG 

 

 

這麼炎熱的天氣會最常發生什麼事呢?

情侶心煩氣躁容易鬥嘴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

當我想起你.bmp 

這幾天都在家埋頭苦幹寫歌。

完成這個首歌之後我當晚作了一個好美好美的夢。

我夢見回到80年代末90年代初我還在台灣的時候,整個環境和氣氛那麼真實,仿佛坐了時光機回去了一樣。

那裡是個很舒服乾爽的秋天,大概14度左右吧(可能是因為晚上開冷氣睡覺踢被子的關係XD)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DSC04581.JPG 

這次能夠有機會好好的用自己的創作“們”來串成一段屬於自己跟大家的感情故事,是非常難得而且寶貴的機會

嚴格說起來,這是我第一次跟團表演。

這比自己彈琴,放kala唱歌比起來,遠遠有生命力許多,這也是為什麼這次表演和公司討論堅持要有一整個band.

說真的,我知道我會享受在其中,所以我更希望能把這樣的感受傳達給大家,讓大家一起享受音樂真正帶來的快樂~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

一個人的那卡西.bmp 

本來在練習6月12號的小河岸那卡西表演的,結果就順便研究了一下那卡西真正的含義……

一研究下來不得了……

變成這個東西……………………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

小河岸.bmp 

我喜歡看著照片裡的你,因為當時的你是愛我的。是瞬間也是永恆…………

我喜歡沉溺在苦情歌裡,因為那時的我是愛你的。是付出也是成長的紀錄。

2010 06月12(sat) 晚上9點,小乃要在小河岸用音樂和大家一起回味每個人的感情故事。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 May 24 Mon 2010 19:28
  • 終於

 終於.bmp

終於

詞曲:陳乃榮

一天一天為你憔悴  以為能換來燦爛的明天
一片一片填滿空缺  期待能拼出我們的笑臉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DSC03783.jpg 

如果要說到在我成長過程中最重要的兩本書,一定就是光禹哥寫的<親愛酷爸爸>和<媽咪小太陽>。

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因緣際會~

我從大概國中一年級就跟著父親到上海定居。能夠回台灣大概也就是寒假或者暑假(後來因為兵役問題甚至不能回去)

國中生正是開始接觸流行音樂,廣播,等文藝活動最敏感的年紀。那時候兩岸的資訊交流沒有現在方便,所以當我正值那樣的年紀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

到現在還驚魂未定…………

原本只是以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分享生日跟音樂的心情來面對這個晚上的……可是我錯了……

回家之後覺得很遺憾,當下沒有辦法很順利地表達心情,現在在blog上好好跟大家聊聊

 

首先謝謝我的偶像“環保兔”媚娘~杰比姐,謝謝你特地來主持這次生日會,還有護貝的環保兔照片,而且竟然還有簽名!!!!真的很開心~雖然我不是非常非常環保的人,但是我很愛環保兔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