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個...

老歌回顧時間^^   我看還是陸續開放一些以前的歌跟大家分享好了

不然這個blog是開出來搞笑的嗎!?

 

 

verse1

 

陰天

 

看到你淺淺笑 溫柔

 

暖暖

 

有一股太陽在胸口

 

我喜歡跟你手牽手

 

一起散步走到巷口

 

時間一瞬停止不前走

 

 

verse2

 

今天

 

看不到你身影 寂寞

 

彷彿

 

靈魂也都被誰抽走

 

聽不到你輕聲問後

 

小小酒窩甜甜四周

 

空氣凍結寒冷的胸口

 

 

chorus

 

握不住你的手

 

是我今生最痛

 

怎麼會傻傻笨到讓你離開我

 

我願意生命 去交換時光到流

 

讓你能感受到我最深情的感動

 

 

bridge

 

你的心就是我的守候

 

捨不得你遠走

 

Baby我要 我要永遠把你放在我的手中心中

 

 

chorus

 

握住了你小小的手

 

我再也不會錯過

 

要讓你一生都幸福微笑中度過

 

你的每個動作 全部記在腦中

 

深深烙在我的心中變慢動作

 

我為你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