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國父紀念館

因為這裡的時間好像不曾流動過

只要踏進這裡,我就好像變成只有150公分,跟大人

準備在這裡好好的大玩一場^^

簡直忘了我爸在我這年紀已經當爸爸了....

 

 

終於,今天一個天氣晴朗的沒有任何課程,也沒有任何任務(也狠久都寫不出歌)的星期天

我決定一個人到國父紀念館走走,找尋一些靈感跟感動.(終究靠喝酒來放鬆絕對不是長久之計)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國父紀念館竟然會噴水了!!??

在宏偉的國父紀念館前,連彩虹都無法劃過它的屋頂

在這裡站了15分鐘,我以為是幻覺

因為好多小時跟家人在這裡開懷大笑,跟兄弟姊妹奔跑玩耍

的畫面一一浮現在圖中那道彩虹旁邊 

 

 

 

好多好多感動..好多好多感嘆....

讓我出乎意料的是...今天國父紀念館竟然舉行比武大賽

而且更巧的是!!!!!!!!!!!!!!!   我居然也參加了練習!!!!!!!!!!!!

我還請人家幫忙我們武館側拍留念喔~

....

........

..如圖(我是隊伍最後的那個)

 

 

 

怎麼說呢....

也許小妹妹還很小,可能甚至長大了也不會記得2007年12月2號

跟爸爸去國父紀念館溜冰,可能不會記得今天的天氣怎樣

今天的空氣是什麼味道......

但是我相信.  小妹妹這一輩子絕不會忘了爸爸幫她穿溜冰鞋的

那溫暖的感覺.

因為很感動,所以一定要把她紀錄下來.甚至很希望有1天能把這個照片送給她^^

ps.

不過我這個只是手機,沒有zoom in 更不要說要構圖.我真擔心我太靠近被她

爸爸打一頓然後送去警察局.....那妹妹就真的不會忘記這一天了..QQ

<小妹妹要記得爸爸的溫柔喔>

 

 

 

剛才的感動還在胸口無法散去..卻因為這個畫面

我完全沒有了剛才的狀態!!!!!!!!

對! 沒錯!!!!

有個妹單獨在溜狗~~~~~~~!!!!!!!

我該上場了,大家bye,今天到此為止~~~~~~

 

 

 

 

 

在我一個弓箭步,準備衝刺之際.....不慎滑入水池裡....

其實我只是想要跟這幾隻烏龜打個招呼而已..

 

 

 

難道是因為到了快要可以當爸爸的年紀

所以開始注意這些親自互動的畫面嗎

我還很年輕耶....還是其實我是在注意旁邊的媽媽????

 

說真的..

我突然發現,影像的紀錄,感覺的衝擊會比音樂更直接,更讓人印象深刻.

音樂要讓人感動,是需要能夠靜下心來聆聽才能達到效果

音樂的創作需要很多沉澱才能傳達我要表達的感覺

但是照片只要按下快門它就被抓住了(可是我這張小妹妹放風箏

的照片   怎樣都感覺很猥褻.......=  =")  (是拍的人的問題嗎!!??)

咳咳...今天我不只感動,開心...還有喜悅~我的喜悅是我發現

原來除了音樂之外  還有別的"創作"方法可以當作我抒發情感的出口

 (怪了,怎麼看都覺得鏡頭後面的眼睛是怪哥哥的眼睛......)

 

 

 

看到這個畫面.....我什麼feel都沒有了

什麼fu都沒了!!!!!!!!!!!!!!!!!!!!!!!!!!!!!!!!

 

 

OKAY~說了這麼多..其實都不是今天的重點!

什麼感動,什麼音樂影像創作

 

其實都只是為了今天的目的地.....

 

 

 

 

"我來了夏威夷pizza  plus 辣chicken w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