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可憐的聖誕夜,一個人的節日..沒有情人的同學就在今天

讓我唱這首歌陪伴大家度過一個人的平安夜吧

還有今天聽這首歌的時候放心,我一定坐在電腦前面^^

大家聖誕快樂阿~

這麼簡單誠懇的心情.   你知道嗎?

這麼平凡無奇的故事.   你在乎嗎?

就算知道也假裝不知道

就算在乎也假裝不在乎

所以有了這幅畫     所以有了這首歌  (還是老歌回顧時間,也是老畫了...恩..山崎的造型..這麼巧)


我的愛

v1
每一天 每一分鐘  是否你也想著我

也許是太懦弱  也許是怕受傷了

總和你擦身而過


v2
我不懂愛像什麼  彷彿是一場惡夢

我想要的不多   只想簡簡單單

做妳最普通的朋友


chorus

在每一次見到你

我無法呼吸   這感覺陌生又神奇

那一瞬間我失去靈魂的定力

你的笑(美)  充滿了魔力     這樣帶走我的呼吸

我給你的愛   就是默默看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