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歌,搞笑歌回顧

繼續回顧...因為..我的interface現在生死不明.......

根本沒辦法做demo......救命阿阿阿阿阿阿快回來吧我的小IN


滋味

a

女  是什麼讓我傻笑
    
    為何我的心會在空中飛翔   只有你知道


男  是什麼讓我心跳 

    讓我不顧一切只想擁有你   秘密只有你知道

#b

女   甜蜜蜜  的滋味   在唇邊發酵  一切是那麼美妙

男   什麼都  不用想   我只想馬上將你擁入懷抱

合   我(你)在你(我)   的懷中 趕走了憂愁 

     世界末日都不算什麼    你一笑就能帶來所有

     我渴望  的快樂


c

男   愛 偶爾也會讓空氣變的緊張

女   微 笑的臉龐偶爾也會隱藏著淚光

合   我會學著溫柔   會學著堅強  不讓你受傷 

     肩並著肩 我有你 你有我 在身旁  不再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