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很好很好很好

連這個丟臉的東西都拿出來給大家分享了~

這個是秀珠老師配唱我的"光芒"

光芒這個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是,原本是我們的天使瑋倫準備放在她自己的專輯裡面的歌曲....

很難過..相信很多喜歡她的人都一樣難過..雖然我跟她不熟.但是事情發生了我也很難過....

還是要再次謝謝瑋倫喜歡這首歌. 

讓它有機會被大家聽到. 這個歌很適合她.我也很願意讓這首歌完全的屬於她.........

再唱這歌,是希望大家別忘了這個可愛單純努力的女生

再唱這歌,是為了大家能記得最單純的感動和初衷......

 

哎.........別說不開心的事了,我門來看看乃榮怎麼被秀珠老師操的吧^^"

c'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