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許多人的blog....

也許我經歷的還不夠多.  也許我還只是剛起步.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什麼都不是~可是我很用心

曾經,我認為寫"芭樂"歌,是我怎樣都做不來的事情.沒有靈魂,沒有自己

而且很無聊,按照refrence抄"編曲氣氛". 為什麼要當一個"音樂藍領"!?

難道音樂不是可以讓人和人之間靈魂可以交流的媒介嗎?我用我的音樂傳達

某件事情的感動,或者可以牽動你某段記憶的或者讓你熱血沸騰覺得自己

當下是電影(男/女)主角,全世界都在看你努力奮鬥.

那, "我的音樂" 最好 "芭樂"一點,這樣更容易讓大家共鳴阿^^

這樣一來,它不叫芭樂歌,應該叫做"靈魂芭樂". 

一句"芭樂歌我不屑做"  是用來逃避自己沒有突破自己的能力嗎?

一句"我只做自己的音樂,乃式風格,喜歡不喜歡隨便你們"這樣的任性就可以模糊能力不足的焦點嗎?

所以呢,點開上面這個音樂檔案. 那是一個我覺得自己完全沒有音樂天份輿才能的晚上...邊彈邊錄,而且像個神經病一樣讓眼淚狂飆,一直感覺眼淚打在keyboard跟手指頭上.......錄完之後我哽嚥的無法呼吸...反覆問自己"行不行阿你......"

這個小小的演奏曲,很"芭樂"也沒有什麼華麗的技巧,可是它存在.不是抄襲任何樣本不是為了賺錢. 只是為了感動.

前提是 "有靈魂在裡面"

太多技術純熟的高手寫一首賣一首. 隨便寫都琅琅上口.的ACE composer

太多自稱"我的音樂"怎麼寫怎麼不賣.卻盲目熱情的"慢慢來吧~年輕人"

 

我願意選擇折衷.  

 

用心做一個 有靈魂的芭樂歌手  芭樂作者 肚子餓就吃芭樂減肥的帥氣藝人.

這不是痛苦的決定.  但是這是經過很一段痛苦,失落,沮喪的時期做出來的快樂的決定.  對,這個決定是--快樂--的.

我快要發片了.  預計12月份

召喚獸   謊言   光芒   你的主角(為你微笑) 不再

加油,靈魂芭樂五兄弟~

謝謝耐心看完這篇文章的你.  

希望你看完之後,再回頭聽我的demo的時候,能聽到一點"不一樣"的芭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