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乃榮苦行僧練歌日記....

因為距離發片的日期越來越接近...所以每天小乃都要對著牆壁拼命練習...同樣的那幾首歌曲...尤其要彈奏plus唱歌的...以下是乃榮平時訓練的樣子

是的,我們就來用"不再"這首歌當作樣本來看看平時我是怎樣練習的^^

1. 很好很好~~一開始非常帥氣而且深情的詮釋歌曲的鋪陳所要表達的感覺..

"掛上電話了之後,彷彿整個世界都跟我沉默了....."


 

2.終於進入副歌階段~~~"你不再~~~~~愛我~~~~你不再,想我~~"用力唱出刻骨銘心的痛吧~~!!所有失戀的人們,我們1起發洩,1起流淚吧~~!!!(可是麥克風感覺有點危險..可能會打到牙齒.所以愛唱歌的朋友要小心喔)

3."唔..........................."  

天阿~~!!!!這...不是打到牙齒的問題.....麥.....麥......麥克風..

到底是我的嘴太大..還是這款麥克風做得太小...= ="

4."好濃的金屬味......好濃的金屬味~~!!!!"

頭過身就過.....我終於體會到了...

5.總算......我真的只是想要好好練習...沒有吞下去就好...


所以,各位看官看了這場悲劇之後,請一定要吸取我的這次教訓...

要記得老師教的   

"唱歌要保持跟麥克風約一個拳頭的距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