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從10天前的75公斤直接到現在70.2公斤

怎麼做到的呢..我自己其實都很懷疑..所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減肥方法

那就從我一天的開始介紹吧^^

 

 

1.是的,很帥氣優雅的再睡覺.......= =

 

2.從窗外透過的一絲陽光,那麼溫柔,可是卻也讓我從美麗的夢境中醒來^^

外面一定是很美的空氣清新的早晨.我幾乎可以想像在公園散步的爺爺奶奶^^

3.打開窗戶.........

靠~~~!!!!根本就已經中午了嘛~~!!!!天阿難怪我怎麼覺得陽光中帶有午餐

的香味~~~~~>>........我餓了......= =

4.起來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打開電腦聽音樂

聽自己的,永遠只聽自己的,永遠都不進步~~~~哈哈哈哈

5.想要做個偶像,記得起來要打扮喔,不然會讓身邊的人沒有動力喔~~~

快,讓我變美美的吧

6.恩...鬧夠了...該是像個男人一樣的時候

這個粉紅色的膠囊,是傳說中的禁藥.不是有毒,只是因為效果很好

所以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可是我一定要吃.因為我已經決定要瘦了.我就是這樣的瘋子.

#瘦身秘訣1:一定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要不然就繼續吃,永遠肥下去吧.

7.好,準備走路去環亞百貨旁邊的hotel的健身房,開始減肥苦行僧之路吧~

 

8...這麼巧啊...等電梯剛好是9樓耶,我的超級幸運數字~~~~

因為....9=nine=乃    發音相同...

(其實不是剛好...是我故意讓電梯停在9樓的....為了日記效果..)

 

9.才剛走出家門沒有多久,就累了...有地方可以休息耶~~~真棒~~

好漂亮的公園....不對...這裡是我的母校....

復興小學呢

10.作為學長的我,決定先站在門口等著抓那些偷偷染頭髮的不良學生...

可是這個學校根本沒有這樣的學生.....完全沒有!!!!!!


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到目前為止有發生任何有趣的事嗎.....= =")

哎呀反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