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這麼快就到了第2集阿^^

太快了點吧

好吧老實說因為其實我事情還滿多的,所以一次po上,讓大家慢慢看.

快速的跟我1起渡過我的苦行僧的減肥日子吧

 

 

1.恩..很好..上集說到我的母校復興國小......作為學長的我自己告訴自己要

擔任糾察隊長..可是沒有半個學生...可是我卻發現了....

鄭先生,你什麼東西阿,到此一遊..現在不流行做這樣的事了啦...

過來給我擦掉.....

 

2.冒險繼續,走阿走阿身邊傳來高級的皮革的味道.(難道是肚子餓作祟???怎麼感覺很美味....= =  )  所以大家可以在這個招牌看到一個準備烙跑的傢伙

3.yeah sa   yeah  sa~!

沒錯,進食的時候到了   什麼地方什麼地方,傳說中的減肥第1餐到底是什麼

大家一定很好奇吧

這集到此為止~~~bye ~~!



......

.....

.........

 

 

 

 

4.好吧..開玩笑的...第1餐就是咖啡....

到底是怎樣的咖啡到底是怎樣的咖啡可以有這樣神奇的效果~~~

走趕快跟我去看看吧

 

5.很好,我們到了.看到了嗎,我的午餐,就是這個

最便宜的  冰咖啡

"先生,需要糖或乃......."

'不了,謝謝^^"

 

 

6.我記得小時候我問叔叔.

"叔叔,為什麼你要喝這麼苦的黑咖啡?看起來好恐怖喔~"

叔叔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所以我以後只喝沒有糖的咖啡

#減肥小秘方2:起床喝個黑咖啡,除了可以利尿,還可以加速代謝喔~

但是如果喝摩卡可以嗎?

那我開一篇增肥日記好了......= =

 

 

7.繼續前進.......

恩......沒錯......

就是會經過這裡.....

就是會經過這裡.       好多次都很想進去....

可是不可以...

所以每天,我都會在這裡逗留一個紅綠燈左右^^

#減肥小秘訣:麵包就算是全麥麵包,熱量也是高的驚人喔~!

 

8.就算過了馬路...我還是會回頭看看

我做到一步3回頭的境界了....

我的雙下巴邊少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吧~

 

9............

.........= =

...我要忍耐....

 

10.這個是錯覺嗎

可是當下我感覺好幸福喔.....

.....


乃榮能不能克服誘惑..順利到達健身房呢~~~~

難道一定要過9x9=81劫  才能順利到達西方~~

取得歌唱聖經嗎~~~~...喔喔不是...是減肥聖經..

-待續-

不用等了,我馬上來寫第3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