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在大家熱情的要求之下

乃榮減肥冒險日記很快到了第4集

 

那我們趕快開始吧

1.健身房的減肥聖經就在前方不遠處.可是每次到這裡都必須浪費很多時間等待紅綠燈

怎麼辦呢......

 

2.嘿嘿,Loooooook     at      This~~~~~~~~~~!!!

什麼叫做地下道阿,哇哈哈哈啊

#減肥小秘訣:走樓梯非常能夠消耗熱量喔

(我的衣服跟頭髮因為剛才的太陽雨...還是濕的....)

 

3.喔....做蠢事被人家看到了...好糗,趕快..走...下去.....

人不會以為我是變態之類的吧....

還是正在看這個文章的你,根本就認為我會寫這個日記根本就是瘋了...?

 

4.自作聰明的我.....上來才發現.......

下去的時候根本早就綠燈了.....= =

我到底1路上能做多少傻事.....= =

臉上的汗不是汗水......是.......汗顏....

 

5.恩..看到最不該看到的東西.......趕快經過...趕快........

取經之路果然不易.在此時我徹底體會

(是我路上自己幹太多蠢事吧....)

6.啊哈,小姊.來個2公升啤酒

外加德國香腸(綜合的喔)      來包dunhill  fine cut,菸灰缸謝謝~

還要炸雞翅,跟薯條謝謝.  

讓我在等待美食的同時,優雅的點個菸看看外面忙碌的下午.

哇.一切彷彿置身事外呢~~~

 

7.酒來了.  

我瘋了

可是接下來我看到了不可思義的景象..........

 

 

 

 

 

8.西方~~!!!!!我終於

終於到達西方極樂地獄了.

我能不能順利取得歌唱.........不...

順利取得減肥聖經呢~~~~~

 

9.很快..第一個難關

我永遠搞不清楚...哪個門會開.........

因為範圍很大,不能1次在視線裡面....

看開門還要找角度...

不愧是減肥特訓基地.連等電梯都需要耗體力呢~~~~~~

利害阿阿阿

10..渾...渾.....渾蛋~~~~~~

樓下是吃到撐的 自助餐下午茶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裡真的是減肥聖地嗎...

傳說中的減肥聖經真的在這裡嗎~~!!!!!!????


恩..經過4集..終於要進入狀況了呢~~~

啊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