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廬山真面目阿阿阿阿阿

 

很快的,終於跟著教練走進了目的地~~~~~健身房

來取減肥聖經^^

可是這個時候的我...有點懷疑要不要進去...


 

2.喔...還要簽到呢^^

因為是公司給的福利

所以大大的畫下公司的LOGO表示感激~

3.喔喔喔喔喔

經常會碰到的麥可爾~~~~~~~(麥可爾...= =")

他是教練的學長~不過我看到他還是會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害怕.....

4.這個......女子鏈球  喬教練

當年創造了到目前沒有人可以打破的紀錄.......

這樣用漫畫的台詞來形容她就是

"她是全台灣最強的女人"

5教練的英姿.

我..............

我一定會好好練習......

不敢偷懶........

乾脆...趕快離開健身地獄好了

雖然教練非常優秀..可是我....

決定逃亡~~~~~~~^^"



 

6.喬教練:"陳乃榮,你休想逃~~~~"

"不要阿~~~~~~~~~!!"

7.恩..既然要做,就好好做.

既然決定要減肥,就不可以臨陣脫逃

加油吧

 

8.第一,量體重

一定要知道自己體重.要面對.逃避是減不下來的..

就像要知道自己的作品有多不成熟..才能進步........

喔喔..好殘忍..

9.天阿

驚訝

記得10天前,運動前重量是75.(包含身體的水分)

可是今天剛開始.........

71......1開始還以為是自己沒有睡醒

可是..........昨天還是72.5啊

10.換裝完畢

粉紅超人.....@@

天阿..這麼娘的衣服.....教練對不起..我忘了帶運動用的衣服..

但是您借給我的這個........

還是還給你吧^^"


接下來要進行怎樣的魔鬼健身運動呢~~~~~~~~~

讓我們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