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第6集.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能夠一直寫到現在...在這裡非常謝謝大家喔^^

(可是這6集是1天內寫出來的耶...)

話說,在教練哄騙鼓勵之下.信心滿滿要開始挑戰我60分鐘的飛輪~

 

 

1.衝啊~~~~~我一定可以的~~!


 

2.

10分鐘後 ,已經開始冒出汗水

感覺離飆汗越來越接近,也就是說,我要開始燃燒我的脂肪了~~!



3.

"屁股抬起來. 身體放低,給我好好用力踩~!" 被教練發現我摸魚...= =

連台灣之子 健仔  都在下面對我露出不屑的眼神...= =



4.

半個小時之後........

"教練我不行了...我要下來........饒命阿~~~~~!"

我需要休息....

5.

"你這個沒用的傢伙~!給我繼續練~"

教練非常溫柔地連哄帶騙讓我繼續上車練習

而我也非常心甘情願並且有自信地繼續我的

修練~!  加油阿~!!!

(可是圖片的感覺..好像跟文字形容的有差距..)



6.終於......

終於57分鐘了...今天可不可以只介紹到這裡阿....

我快虛脫了......眼前有點模糊耶...

"剩下3分鐘,要堅持阿!!"

"好...拼了..."

7.我....我....終於完成任務了

60分鐘到~~~

我..做到了.......兄弟們...雖然我倒下了.

可是你們要加油阿.......

8.

宣布成績^^

哇..辛苦有了代價~~~~~~~~~你們看^^

9.

辛苦過後感覺世界變好明亮

空氣好清新

身體好輕盈~~~!!!

這個就是付出之後的回報嗎~~~?

如果是這樣

我可不可以只要回報的部分就好哇^^

 

10.辛苦之後

來杯咖啡慰勞自己

因為等下,又要繼續含麥克風了呢~~~^^


大家以為這個是完結篇嗎~~~

NONONO   

這個只是 <序>而已喔^^

咱們過幾天見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