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如果....

如果我不放個新的創作

大家會不會誤會我其實已經轉型

當個喜劇演員了呢?(好像也沒有很成功...)

總之,大家看了這麼多,我的笨樣

希望再來聽我的歌

還能對我有點 恩 ..... 才子之類的想法或者..是個熱愛音樂的年輕人等等的想法~

別這樣.....可以嗎?

可以嗎 (是歌名!!!!!!)

verse
怎樣都說不出口  真的不想要再受傷了

透明的空杯  再一次被紅色的酒給填滿了

(最近只能喝紅酒..因為..紅酒減肥嘛~~這個減肥日記沒有說到喔~!!!)

你說你喜歡寂寞   我不相信是與生俱來的

別像野花一般  再美也只能在路邊孤單地綻放


chorus
想要在你心中  種下一朵最美麗的花朵

畫出那片雨過天晴的天空

想要和你  肩並著肩  再緩緩地相擁

總有一天  要世界為你轉動

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