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各位親愛的看這篇文章的大家:


2007版 tears


這裡有2個版本上面一個是今天做的,下面的是4年前做的

在聽之前,請大家聽我說.

其實我不是12月發片了.

我延期到4月份或者永遠........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我非常難過(心裡預設的永遠)

難過的事情,想要哭的事情.很多很多了自從開始挑戰這個行業

什麼芭樂什麼小的多少都經歷一些....很痛苦的減肥還裝做很可愛,自己很開心..還減肥日記呢.其實痛苦的要死了.(當然跟大家分享開心是一樣的)

 

這個歌叫  是的!在取名字的時候我甚至忘了眼淚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這個歌是4年前...我22歲,還是個大學生.剛認識乾媽(馬宜中導演)的時候

滿腦子都是對音樂的熱愛跟幻想.天天想著如果.有一天,我自己做的音樂

可以被別人聽到,那我也死而無憾了呢~

最近說真的很沮喪

可是.還是要相信公司的安排.

我相信一定有策略在裡面跟考量

 

可是...今天因為吃超級瀉藥(這個是不好的示範,大家別學)所以我可以在家自己給自己放假.

 

無意間聽到了這個4年前,自己做的demo....................................

我想起來..那個每個自己的音符在跳動的感覺,曾經在上海朋友家用破器材

做音樂的日子.

那段,不知道為什麼,可是就想寫歌的日子...........................

我不知道為什麼,可是就是想寫歌......................................

我就是覺得東西好,所以想要跟大家分享................

這首歌...我今天重新製作

忘了偶像劇,忘了發片延期,忘了商業芭樂.忘了被冷落忽略.忘了一切不開心

 

我找到了,做自己的音樂最初的感動.

 

你們聽到了嗎?

 

-乃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