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性遇到理性,會聽到什麼?

......心碎的聲音

---------------------------------------------------------------------------------------


理性與感性

詞曲:陳乃榮

a
我習慣感傷  相信遠方有一座白色的天堂

你不想受傷  在你身邊有一片黑色的城牆

b
我曾悄悄接近它  再試著推開它

勇敢換來得只是  滿身傷

不用擔心害怕  因為我已經得到你  原諒

#c1
說不愛就不愛  想離開就離開

你決定得太快  真的承受不來

我的感性被你的理性徹底打敗

#c2
說不愛就不愛  想離開就離開

你轉身  比我流的淚還快

我願孤單地在你的世界  存在

oh  你的世界  將不再有我  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