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了,這首歌仍然是阿媽的最愛

那次大家在台南集合是因為住LA的大姑姑跟表姊表妹回來台灣

看阿公阿媽,所以我妹妹也從上海回來,所以我跟表弟跟表妹也

從台北下來.

這樣的畫面一生能出現多少次?

 


ps

這個電子琴,想當年價格也要個快6位數.我記得我出生就已經有了

所以應該也快18年了....(我真年輕呢) 這台琴還有自動伴奏功能喔

不過目前唯一能夠發出聲音的只有bossanova...而且聲音是(茲答茲茲答答 茲答茲茲答答)而且跟我的熱水器一樣忽大忽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