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搭真弦樂!!真正的弦樂~~~!!!我感動的快發瘋....

我一直以為可能永遠就是用按的的弦樂

沒有想到這次來真的!!!用拉的~~!!!!!

 

 

拍完東西,馬上就是到公司錄音室

哪怕沒有貢獻也要好好謝謝辛苦的樂手

給這個歌曲全新的生命!!!!


 

拉的真好聽,動作真帥

我想像中間應該是個戴銀邊眼睛,油油頭髮的小胖哥

原來小胖哥內心如此澎湃熱情~

等下他出來我一定要好好謝謝他

 

結果...

.....

.....

....竟然.....

是個臉比我還要小的帥哥

他叫阿滾,是動靜樂團的團員之一~!

大家一定知道,全台灣唯一擁有自己弦樂的band

 

喔喔喔喔傳說中的價值200萬的大提琴出現了!!!!!

200萬......我真想拆個零件下來換個3萬5萬的^^"

 

我一定要好好介紹1下這位小姐

重點不是她從小到法國留學

更不是她手中的琴200萬

而是....

她是側背著琴 騎125的摩托車來的....~!!!!!!!!!!!!!!!!!!!!!!!!!!!!!!!!!

我不會騎摩托車,也不會拉琴....我還剩下什麼!!!我還剩下什麼!!!!

而且還要側背著騎在台北的馬路.!!!!!!!

佩服!!!!!

 

最後

這首歌的用心和琢磨


ps.我的抬頭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