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寫的歌,今天重新唱到氣絕...沒有足夠肺活量真的不適合

唱這個歌

不過這個歌有個故事

<枯葉>

2年前我還在當兵的時候..有當過兵的人都知道最常做的事情就是..

掃枯葉.  1次可以掃2個小時不停,腦袋除了空白還是空白

那是1次颱風之後......

我們足足掃了一個禮拜...一天掃8小時....因此有了這個歌.

我覺得很不錯,因此打電話清唱給乾媽聽...不打還好..一打..乾媽就希望

我趕快放假就做出來...

放假做demo當然好..問題是因為我們午覺睡過頭..給連長扣到只有2天假...

也就是說....."我必須在2天內從高雄--台北 來回,只是為了做這個demo!!!?"

瘋了嗎?我不如去台南找阿公阿媽....

但是我還是回去台北了......

真恐怖的故事..

枯葉

詞曲 陳乃榮

verse
風若無其事地吹  讓你對我的熱情熄滅

原來我從來不曾了解    是我天真還是你無所謂

pre-chorus
一片接著一片泛黃的落葉

一滴接著一滴是我的眼淚

一天接著一天 還是無法停止對你想念


chorus
回憶就像落葉 腐敗在土裡面

還要多少時間  你才能看得見

我的心不曾走遠 卻被你忽略

泛黃的落葉 期待著有一天  被發現


bridge
滿身的泥濘   默默地在哽嚥

用最堅定的信念 用力  灌溉著  對你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