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蜜蜂

嗡嗡嗡     嗡嗡嗡 

大家都在勤作工  你匆匆  他匆匆  我是懶惰蟲

你們通通在作工   只有我一個退休  

嗡嗡嗡    嗡嗡嗡 

我是老蜜蜂

嗡~~~~嗡~~~~~~~~~嗡~~~~嗡~~~~~~~~~~ 

老蜜蜂  老蜜蜂  我是沒有用的老蜜蜂

你工作       我工作閃到腰飛不動

 嗡嗡嗡  嗡嗡嗡 嗡   嗡嗡嗡  嗡嗡嗡 ~~!!!!!

嗡嗡嗡  嗡嗡嗡 

我是一隻小蜜蜂  來匆匆  去匆匆  工作趣味濃

我曾經是小蜜蜂   現在只是...老蜜蜂.....厄......

 

我想...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