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獸的感謝

是我寫了200多首歌唯一跟我感情最深的一首..

它幾乎陪伴著我"長大"

當初寫它的時候是在當兵正在站衛兵盤檢車輛的時候.

當下班時間交通最繁忙的時候,召喚獸的副歌旋律突然出現...我甚至可以聽到整個弦樂...一下子沒辦法分心...果然勤務馬上出現問題...我錯放了長官的滲透車.....差點關禁閉,是哨口的排長救了我一命.

那時候demo剛做出來時..我幾乎每次聽都會想像也許...也許有一天我能開演唱會的時候...我在台上彈琴..台下的觀眾跟我一起唱...只有藍色的光打在我身上....

它是我最心愛的孩子...

前陣開會..我知道召喚獸落選了..不在前幾波..我真得很難過很難過...甚至想,寧願不要放在專輯裡...不是主打的歌...很難被別人知道..幾乎是判它死刑,那不如讓它好好活在我的世界裡,也許以後..還有機會...

偏偏幾天後我收到mix過的召喚獸,仔細聽著它..強迫著想要給自己 "它不好"的理由...但是當最後一次副歌的弦樂衝出來時...我的眼淚還是很不爭氣流下來了..

這幾天拍戲路上,空檔,我反覆聽它...越聽越難過,越覺得可惜,甚至不想聽,...mp3歌曲選來選去還是它..但是我還是很努力強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在拍戲的工作上..因為拍戲對我來說真的不容易.

在我徹底不抱任何希望的時候..今天得知...召喚獸....復活了..

我對著窗外大吼大叫了一分鐘....

雖然我了解這個行業"今天有驚喜.明天會絕望"的狀態...

可是還是忍不住想要寫這篇文章.

 

謝謝樂融哥的詞給了它全新的生命~~!

謝謝小芬老師給了它強壯的身軀~~!!(雖然這首歌很機車,老師搭合音一度昏厥)

謝謝秀珠老師給我重新詮釋它的基本功,還有玉姊的第2次配唱(還賞我1口whisky)~!!!

謝謝公司的肯定讓這首歌復活~~!!!!!!!!!!!!!!!!!!!!!!!!!!!!!!!!!!!!!

小弟預計3月底發片

衷心地期待能正式和大家分享這首..不..我的這個"孩子"

我,就是召喚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