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是的偉大

a1
不讓雨水打濕  我的肩膀

不讓陽光曬黑  我的臉龐

不如不要還讓  讓我知道  在你心裡還有個他  我不想知道

a2
開始懷疑從前  你每個笑

開始懷疑從前  每次情話

因為同樣的笑  同樣的話你會告訴不同的他  嘲笑著我傻

c
朋友說你走是為了他  我為你說話

很肯定我們愛在陽光下

不知道他比我更早在你的心中發芽

自以為自己愛得很偉大

無知地   把你推向他

安安靜靜徹底得崩潰  慢慢品嚐我自以為是的偉大

bridge
再一次遇到她  遠遠地看著她

她用憐憫的眼神望著我  我的祝福成全了他

詞曲: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