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送給陪著我度過這段時間,給我支持,鼓勵的人

謝謝你!

 
告訴我  不要沮喪  不要難過  這沒有什麼

就算反覆漂流 也能 假裝很灑脫

反正世上也不只有  我一個  寂寞

謝謝有了你  我再也不寂寞

a1
有時候我的生活讓我疑惑  為什麼  總是要大起大落

一個愚蠢的念頭閃過  卻演變成 全盤皆錯

a2
點根菸狠狠灌下一瓶紅酒  日子也 沒有變得更好過

打開窗 透氣的時候  看到泥土還是天空

 

c1
告訴我  不要沮喪  不要難過  這沒有什麼

就算反覆漂流  也能假裝  很灑脫

反正世上也不只 我一個寂寞


c2
我相信  烏雲散去 還能看到 同樣的星空

就算流星  劃過天空  砸中我的頭

我應該會笑著說  這不算什麼

謝謝有了你  我再也不寂寞


詞曲: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