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聽的歌

詞曲:乃

a1
當你的心被別人佔據   我溫柔都是多餘

和你在同個空間  卻走不進你的世界

現在放棄還早了點

a2
習慣了看你  對我微笑

不習慣          控制迷惘

用簡單的旋律  代替想念你的心情

默默地傳達   給你聽

c1
一首接     著一首   妳不聽的情歌

多希望     有一天   這首歌 讓你為我合

c2
妳說你      感動了   卻又無動於衷

我發現      唯獨你   能讓旋律變得華麗

為了你      寫再多都可以

就算你不肯聽         我的世界因(為)你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