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朋友談到創作跟電影..我發現我沒有看過fight club 也沒有看過教父 原來是這麼令人汗顏的事~所以趕快補一下.

看了之後其實心情很沉重.....雖然它是喜劇..恩..黑色幽默

害得我開始反思我花費心思在我的居住環境上難道是因為精神枯竭所以才追求物質上的滿足嗎...

與其花費精神鑽牛角尖不如利用這次看了這個電影的刺激創作

太沉重的東西不想去多想多聊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

所以就let go,做好自己該做的,其他順其自然.

生活就多一點快樂.

每天做一件善事 世界就會更美麗一點 自己的心情也會更踏實一些.

<懦弱>

詞曲:陳乃榮

a1
流過了那麼多的眼淚  是否真的覺得無所謂

痛苦一天一天的積累   再繼續假裝沒有發現

a2
活著 可以不用那麼累   閉上眼睛假裝看不見

誰也不能定下我的罪  戰鬥原本就是我的信念

b
這 應該就是  上帝的考驗  看來似乎沒有終點

真弄不明白  為何不能  有與生俱來的強悍

渾身顫抖想要證明自己的存在  確不能面對現實的答案

 

c
勇氣在身體裡不斷蔓延   不能忍受要繼續活在夢境的世界

卻又不想掙脫  是勇敢還是執意追求著真懦弱

勇氣在不斷的蔓延   不能忍受要繼續活在夢境的世界

生命沒有終點  失敗只是我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