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娘

詞曲:乃

 

 

a1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  小姑娘

她有大大的眼睛 還有小小的鼻子

我和你  在草原散步   我摘了一朵花送給你

我的小姑娘  你身在何方?


chorus

Oh小姑娘  oh小姑娘  妳現在還好嗎?

我是真的  我是真的  真的對你思念啊

oh小姑娘  oh小姑娘  我們已經長大了

你的身影  我不曾忘掉


a2

在很久很久以後   聽說你  結婚了

他開著銀灰色的保時捷  住在高級社區的洋房..

(你家漏水補好了沒)

阿!? 你和他在精品店散步  他買了鑽石送給你

現在的妳  真的幸福吧?

現在的妳  早忘了我吧?

只要你幸福  我就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