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個禮拜寫不出任何東西

卡在想要成為一個商人 卻又不願放棄坦承的自己

幾乎想要用excel來分析歌曲做個圖表出來

看看什麼叫做大家能接受的歌 

可是音樂是可以這樣算的嗎

不能吧..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你想要做音樂?"

我會回答:"因為愛"


因為愛

a
這一刻突然覺得好落寞

一直算計 卻又讓我更加疑惑

想讓視線穿越迷惑 卻還是迷惑

尋找答案 就必須  能享受孤單

b
越想偉大就越平凡  越想解脫就越沉重

我以為很簡單  才知道有多麼難


#C
因為愛  所以要往前走

選擇是對或錯 偶爾疑惑 錯過了 就不能再回頭

因為愛  所以才(要)往前走

下定決心 別想太多  認真的過 讓堅強跟著我

(我)擁有我的自由

d
這一刻突然覺得好安靜    一切變得不再  那麼地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