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窗外冷氣機旁發現一蜂巢. 大約一個棒球大小.

直覺告訴我,第一時間應該馬上查 奇摩知識

查詢風水相關知識!!!

查詢結果如下:

燕子或是蜜蜂在屋簷下築巢,在風水上是的象徵,代表此屋的地地極旺,且環境合適生存,才能吸引對於築巢的位子皆十分挑剔的燕子或是蜜蜂來築巢。通常有燕子或是蜜蜂築巢的房子,運勢都不錯,因此不建議將巢拆除,除非已成空巢,燕子或蜜蜂已經遷移。

也有老一輩的說,若巢非空巢而強行將巢拆除的話,會破壞原本的運勢,反使原本不錯的運勢受損,但這其實並沒有科學的證據或是事實的證明,因此建議做為參考便可。

但屋檐下若有蜜蜂築巢其實易有安全性上的考量,原則上只要不影響正常生活,皆不建議拆除。



後來我非常開心地想仔細看看為我帶來福氣的小蜜蜂們.....並且順便為她們

打氣加油,快快築好巢,生出更多小蜜蜂帶來更多福氣吧~~!!!!!

 

馬上上網搜尋圖片資料時..我發現了讓我極為震驚的秘密!!!!!!!!

 

 

----這個叫做蜜峰

 

----這個...是什麼東西啊!!!!!完全不可愛啊他

到底是什麼...........難道是虎頭蜂!!!!?????

 

好吧,如果他們不是小蜜蜂,在風水上該怎麼解釋呢?

"虎頭蜂的巢在窗前,代表有口頭之爭"

 

既然是這樣,那也別怪我不留情了,殺無赦!!

可是大家仔細看看第1張圖片....有6隻耶..我一個人怎麼可能打得過6隻虎頭蜂.

如果不幸真的起了衝突非死即傷...而且是我自己白目要攻擊別人,也不是

當年英勇救學生的老師....我看還是找消防隊好了...

萬一消防隊來發現他們根本不是什麼虎頭蜂不是很好笑嗎?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我決定繼續做功課..

 

原來...她們叫黃長腳蜂,屬於胡蜂科,體長約兩公分,除冬季外,在中、低海拔山區是最常見的一種蜂類。身體大部分呈黃色,前胸和後胸背板則為黑色,都各有兩條黃色直條紋,細長的腳則是黃黑相間。時常築巢於樹叢或建築屋簷,蜂巢整體略呈三角形,狀似倒掛的蓮蓬,和虎頭蜂的球狀巢差異很大。工蜂會獵捕昆蟲飼育幼蟲,個性較溫和,除非蜂巢受到驚擾,很少主動攻擊人類。

恩.....

可是我馬上又發現一個標題  <危險勿近!蘭潭發現「黃長腳蜂」危險勿近!>

還是很危險啊!!!!!!!!!!!


可是我馬上要出門了...老子自己來吧!!!!


可是說真的,我發現自己這樣也很像一隻蜂.......

 

接下來大家會看到一場史詩般悲壯的人蜂之戰..

看完之後大家應該可以感覺到當下我壯士斷腕的決心

還有我不服輸地一次一次挑戰極限

這也同時影射了我在音樂之路上的GUTS 和 堅定

 

是的,我最後英勇地,像男人般地沒有發出任何很娘的聲音

尖叫阿,悲鳴的  都沒有!!!!!!!!

"哼"的一聲就擊落了蜂巢! 

yes, i am a MAN   ,真男人~!

 

 

看到裡面的幼崽...有點難過...可是反過來想

她們將來會長大..長大後如同資料所說...規模不會太大

一個巢頂多幾十隻而已~

幾十隻依一座山來說確實不多

但是依我家的窗戶來看...都可以不用裝窗簾了阿~~!!!!!!



小蜜蜂們.....不...長腳蜂們,別怪我,我養不起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