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歌的曲風應該是中國風搖滾. 我們就叫它"武林搖滾風"吧

我覺得古代的武俠其實內心應該是很搖滾的吧XD

歌曲的故事一定要介紹一下

內容男女適用~

把男生追求女生 (或女生追求男生) 放到賭桌上會是什麼情況呢?

沒錯!太多人都很Ging (意思為矜持,麻煩用台語發音)

在曖昧的階段真得很像2個武功高強的俠客在比武.

也很像2個賭技高超的人在心理上的對決

沒錯除了技術上的對決還有精神上的.

發球回球 出招拆招....累不累啊,可是大家似乎都樂此不疲~

哈哈,反正無論如何最後都會有個輸贏的啦^^

但是拖太久,一定有一方會發飆,我偏偏又是沒有什麼耐心的人~

因此呢,這首歌唱到最後 大約2分28秒的地方,會聽到我發飆的聲音

不過這個是武林搖滾風,撕吼1下應該合理的吧^^

還有怎麼放上來之後,壓縮得一點層次都沒有了....= =

 

 


詞曲:乃

a
檯面上太冷清 只坐著我和你 手握著王牌 沒有思緒

你真的太冷靜 冷漠沒有表情 我看不透你 怎樣佈局

深深吸一口氣 然後強裝鎮定 卻壓抑不了即將崩潰的情緒

我深鎖著眉心 沒勇氣直視你 怕被你看穿後我輸給了自己

b
這場賭局該怎麼繼續  孤注一擲 我想贏了你

c
王牌不在我手裡 背水一戰的決心

不要囉唆也不需要再重洗

不要再玩心機 快放手梭下去

還是你輸不起 沒本事玩下去

有什麼好猶豫 沒時間耗下去

是輸是贏 早已經成定局 

敢上台就要連命都霍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