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的女友死於一場火災。

一個好朋友的奶奶最近過世了。

因此有了這首歌。

大家都會面臨心愛的人離開自己身邊的時候

也許是一條養了15年的狗!?^^"

既然沒有辦法逃避,那就祝福祂們

離開

詞曲:乃

a

和往常一樣寧靜的下午  呆在還殘留你香味的房間

看著你甜美笑容的照片  已經習慣你不再我身邊

當鈴聲劃破了 寂靜  再一次感覺你呼吸

重溫了曾經冷卻過 的溫柔  你突然抱住我  緊緊抓著我的手


#

你悄悄的對我說你要離開  離開我去尋找只屬於你的那片海

不用感到意外  這就是我給你的愛

默默退出 不代表是對你的背叛

(將手放開給你自由自在)


c

往常一樣4點20分的下午 我抱著手機等著你專屬鈴聲響起

突然鈴聲響起  迫不及待接聽 電話那邊傳來不是你的聲音

來不及反應是誰再對我哭泣  只知道你已離開這個世界的消息

我無法面對這個突然而來的悲劇 不是說好了不管到哪都要一起去

d

曾經屬於我們的你都放的開 

我必須假裝一切那么自然  將它釋懷

#

唱這首歌 紀念我們的愛

我會為你勇敢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