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就寫了這首歌.

那時候還幻想,這個歌就是我的專輯名稱

希望自己能夠用音樂治療傷痛.因為好多我喜歡的歌都這樣幫助過我

我也想給大家感動

我只想透過我的音樂也能幫到別人一點忙

這個是為什麼我還在堅持努力    即使有非常非常多的現實壓力

讓我很難好好呼吸 也不斷在消磨我的意志力

所以

事隔4年了..今天特別想把她重新做1下.


這個圖是當時寫這個歌的情況

好懷念以前的感覺  也好懷念以前的那股超級瘋狂神經病般的自信跟熱情

在我還沒有辦法用我的歌幫助別人之前..先幫助自己

也許我可能都沒有辦法用我的音樂幫助別人

但是自己一定要堅持.要挺住!!

 這首歌 給你 也給我自己

大家要加油!


paradise

詞曲:乃

verse
身邊的寂靜  凝結周圍的空氣 世界只剩我唯一

一聲一聲的  是誰心跳的聲音  想要傳達什麼消息

深夜的天空  看不到身邊的你  只能聽見我呼吸

一口一口的  是我存在的証明  卻催眠了我自己

pre-chorus
聽見熟悉的旋律  你溫柔的聲音  這一瞬間照亮了天際

 

chorus
緊閉的眼睛  我卻能夠看見你  在夢境中的paradise

在藍藍天空獨自流浪的那朵雲   在追逐著 卻來不及

 
緊閉的眼睛  我多麼想看到你  在夢境中的paradise

就算夢醒發現一切都只是幻影  你的微笑在我心裡

我永遠不會 忘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