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聽到這麼感動的旋律 看到這麼直接感人的詞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因為我正從 dicovery 頻道 想跳到台灣綜藝台看豬哥亮

轉檯中途聽到結尾2句,我嚇了一跳.---這首歌的結尾和弦是 E---> A

一般只有日本歌會這樣用,可是一點都沒有日本味.

其實這首歌沒有特別的旋律,和弦走向跟節奏組合都不算新穎

可是聽起來這麼特別 這麼的有感情

一首歌要打動人,簡單就可以了~

自己想唱一次 因為很喜歡

  


<不要說話>

詞曲-小柯

深色的海面佈滿白色的月光
我促聲望著海星不知飛哪去
聽到他在告訴你
說他真的喜歡你
我不知該躲哪裡

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有默契
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
我藏起來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裡
暖成咖啡安靜的拿給你

願意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出沈默舞臺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不要說話


願意 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出沈默舞臺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原諒我不會說謊

願意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出沈默舞臺劇
燈光再亮 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愛是用心嗎不要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