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謝謝你曾經趴在我腿上陪我打電動,度過當兵放假的日子

寶貝,懷念曾經抱著你睡,第2天早上起來你在我頭上撒了一泡尿

卻還是不忍心責怪你.......

我說不下去了............案......

寶貝...謝謝你    讓我寫出了 最美  最屌  的歌詞..

 

<寶貝,再見..>

詞曲:陳乃榮

verse

汪汪汪汪汪汪   汪汪汪汪汪汪

汪汪汪汪汪汪  汪汪  汪汪

汪汪汪汪汪汪  汪汪 汪汪汪 汪汪

汪 汪汪汪汪  汪   汪汪 汪汪

chorus

汪~~~~~~~~~~ 汪~~~~~

汪汪  汪汪汪汪汪    汪汪~~

汪~~~~~~~~~~~汪汪汪   汪汪

汪汪汪 汪汪汪  汪 汪~~~~~~

汪汪汪 汪汪汪  寶貝 ,  再見 ...

 

 

寶貝,好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