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越是情人節越多人分手.

分手總在好日子.

或者說,是另一段感情開始的好日子?

ps.

恩...最後Organ自己彈到覺得很high~

還有我終於開始克服沒有大量合聲就沒有安全感的恐懼了




<再一次>

詞曲:乃

a
酒一杯 在手邊  還沒喝卻要開始醉

你的臉 還沒現  卻已經開始要心碎

你去哪裏  我在虛幻的世界中找你

聞不到你氣息  我卻開始冷靜

b
曾經數不盡的溫柔  無法忘懷的話語

如今的我依然在 已破碎了 的夢中   找尋

曾經是 我如此懦弱 在心裡說:"只要你聽我說"

說我該說的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