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之間的深情相對實在是有點肉麻

特地在父親節跟老爸說 :"爸,我寫了首歌送給你" 更肉麻

如果老爸還回應:"兒子,我真的好感動,謝謝你" 那好像就有點噁心了..

2年前的文章,老爸應該不會怪我重新再re-po一次吧XD

大家記得父親節再忙都給父親一個問候,一起吃個飯,再給父親一個擁抱哦(現在要我抱老爸,我應該還是做不到:))

 

 

白髮
a
你和往常一樣  嘮嘮叨叨
我也按照慣例  敷衍著說 "好好好好"
無意間看到      你分線髮根的白髮
忽然感到    一陣莫名其妙的心酸
我像個老人    不停在回想

回想了不少從小  到大我們相處的情景
我常常讓你傷心  包容的你總是
陪我哭  陪我笑  扮演著我的 避風港


#b
是誰偷偷染白你的髮
(台語)為什麼  你的心事不讓我知道
你的白髮  如霜銀閃耀
(台語)我會用  我一世人來孝順


c
我曾經  恨過你 不夠了解我
我也曾  看輕你 太過於軟弱
歲月無情地       刻畫你面容
現在我  才明白     你給的是
多麼   溫柔   的寬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