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蓋先 MacGyver 超過7年級中段的年輕人應該就不知道是誰了

不過我相信他確實影響了不少年輕人.

馬蓋先的科學

那時候我應該才小學2,3年級吧

小時候問阿公,他這樣運用科學化險為夷究竟是物理還是化學?

阿公回答物理化學都有.(在早期沒有discovery頻道可以看的時候,阿公

簡直就是我們小朋友 活discovery XD )

因為馬蓋先,所以我國中之後化學跟物理學得特別好.

(但是高中學到有機化學的時候我就因為腦力不足而轉攻物理....也因為腦力不足,所以物理後來也沒有學得特別好,就算是這樣,我也沒有辦法變成馬蓋先)

馬蓋先的音樂

小學2年級的時候,因為看馬蓋先,瘋狂愛上他的主題曲.

有一天晚上終於在家人的協助下,從餐廳的卡拉ok機牽了一支麥克風到客廳

的電視旁,成功地錄下了他的主題曲,他的主題曲不知道伴隨我多少夜晚.

第一個告訴我音樂是可以"硬凹"成 短版 的也是馬蓋先.

大概是最後幾季吧,不知道為什麼主題曲縮短了?

小時候只曉得後面的橋段好像被簡單地代替了.

我只希望有一天我能親手彈出馬蓋先的主題曲.但是年紀小,知道的和弦不多

久了也就忘了....

今天突然想起來....所以就錄了一段live算是還願吧

ps.

1.因為印象深刻,所以我到現在還記得段版的橋段,但是為了歌曲的完整性

我決定加在最後的最後,所以會聽到2個ending

2.還有從小就喜歡合聲大過主旋律,所以第2次主歌彈原版的弦樂的旋律~

<馬蓋先 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