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天堂

paradise okgo-5.jpg 

每個人生命中都會有一個怎樣也沒有辦法再見面,怎樣也沒有辦法忘記的人

不管經過多少年 他/她 都會佔據著心的某一個角落

那個角落是 每個人心裡 最神聖 最純潔  最不可侵犯的   天堂 

我的天堂給了我這旋律,

因此我把它寫出來,唱出來...

希望每個人都能藉由這首歌  把你最純粹的關心和思念 傳達給那個人

 

Paradise新歌搶聽留言板贈獎活動 http://nylonchen.pixnet.net/blog/post/23854522

 

 

 

#在專輯籌備的過程中, 身邊的夥伴們似乎都很喜歡這首歌, 也像是給我力量一般, 覺得離夢想實現的那天又更前進了一步。

如果你願意, 也請給予迴響, 讓我知道Paradise帶給你們什麼樣的感覺? 是否你也往心中最深處的天堂傳達了你最真誠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