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bmp 

小時候看了一部美國忍者題材的電影之後就深深愛上關於忍者的一切

嬸嬸還特地冒充忍者寫了一封信放在我枕頭下

內容大概是  如果我好好讀書考試100分就收我當徒弟, 若是不乖就會來修理暗殺我之類的

這封 鼓勵 威脅 並茂的 忍者密函 的確讓我考了幾個100分

可是忍者一次也沒有來過,可能太多同學都考100分吧..哎,忍者界的競爭真激烈

就算這樣也不能削減我想成為忍者的決心!!

 

我積極鍛鍊

 

國中時候發現自己 體力不好 1000公尺要跑4分鐘....50公尺不及格...

高一的時候發現自己平衡感 比 同年齡的同學差很多 走路也似乎不太協調  打籃球上籃還被女生說像猴子!!!!

我的忍者夢只好偷偷放回枕頭底下...但是我不甘心~!!在我的字典裏沒有"放棄" 兩個字!!!!!!

終於到了當兵的時候

在新兵訓練時因為我優良的表現,連長似乎有意 "騙"我進兩棲偵搜大隊

我知道!!!那是現代忍者阿~!!!!!

結果因為我在大陸讀書太久...沒有資格加入....

而且後來發現,我的身高180公分 對忍者來說也有點太高了.. 

忍者夢徹底破滅....

不過後來我查詢了許多關於忍者的資料,我發現,忍者通常會偽裝成街頭藝人,所以對音樂有一定的了解

這大概是成為忍者所有條件中我唯一符合的吧.....= ="

既然沒有辦法成為忍者..就..就..就讓我為你們寫一首歌吧

Assas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