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該做什麼好呢?

 

看著窗外黑色的天,灰色的月亮,想像如果它被拍成mv會是怎樣的?

會有那一天嗎?會有人喜歡嗎?我還沒畢業也還沒有當兵,也不知道唱片公司長怎樣,對了~!mv要怎麼拍阿?用V8嗎?

恩...有人要簽我嗎?如果都沒有,那這首歌是不是要永遠放在我的mp3裡發霉.....哈哈哈

也沒有關係,這首歌在我心裡就好了......不過..demo要怎樣寄去唱片公司呢?用卡帶嗎?

2003年上海  某個飄著灰色小雪花的夜晚,我坐在窗前想著

 

 

 

看著窗外黑色的天,灰色的月亮,思考著該如何讓自己表現得最好.

明天會下雨嗎?會有人喜歡嗎?總算畢業了也退伍了,唱片公司也看了好多家了,MV 廣告 偶像劇也拍過了.

恩...簽約已經4年了,paradise在痞客邦的活動已經一個多禮拜了............有人喜歡嗎?

也沒有關係,paradise不再只屬於我了.......它是所有人努力的心血. 我不再是一個人了!

2008年台北  12月28日天空飄著灰色蚊子的夜晚,我坐在窗前想著

 

 

 

這首歌五歲了喔..

 

 

如果明天期盼好久的日子,那今天的你會做什麼呢?

我很想大哭一場,可是真的不行

我很想清醒地度過這個晚上,可是還是不行..

因為凌晨3點就要起來完成這5年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