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786508.jpg 

這些日子認識兩位為了音樂理想奮鬥至今的朋友

阿湯,多年前就認識他,他是個對音樂充滿熱情,永不放棄的人

後來拍戲認識了脩,一段時間了解之後才發現身邊其實好多熱愛音樂,為了夢想拼命奮鬥的人.

大家都一樣,用盡一切力量想要讓自己的音樂能發光發熱,燃燒自己只要能感動大家就覺得值得.

一首歌曲撇開旋律編曲合聲這些技術層面的東西,我想最能直接打動人的就是創作者本身灌注在這首歌的熱情.

熱情可以有很多,但是機會卻很少的可憐

 

最近突然聽說阿湯自己組了<livemachine>這個樂團,很驚訝也很為他開心

阿湯是個很熱情也很瘋狂的人

想要環島當個街頭藝人,用另外一種方式體驗音樂還有生活

這次<livemachine>在河岸流言的表演只是靠自己的力量印製海報,門票,租借場地

我佩服阿湯的勇氣與熱情.一定要說一聲:"good job,brother~!"

 

還記得在士林辦終極三國原聲帶活動的時候,在後台的側面看著脩在台上忘我的演出,我熱淚盈眶..

那種感覺..我懂

我相信這次阿湯的<livemachine>的演出也能有同樣的感動..

無論是我,脩,阿湯,或者是在茫茫網海聽到的一個demo的作者,大家都是一樣那麼熱愛音樂,熱愛創作,心甘情願的努力.

兄弟們,加油!

ps.

http://www.wretch.cc/blog/livemachine <---   LiveMachine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