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67.JPG 

先來看一下2009年4月20號的這篇日記^^

 

 

 

(中南部終極三國原聲帶宣傳活動畢業照)

這次原聲帶宣傳活動終於讓我有機會能除了以"油頭曹操"之外的身份跟大家見面~

謝謝東城衛兄弟們還有佩(打錯了@@")沛慈在我一人上台時,在台下幫我吶喊加油打氣~(雖然也讓我太感動而笑場)

謝謝五虎brother的"內力"加持,讓我彷彿也有了能在台上"五連後空翻"的力量

原來拍戲最美的事,是認識了這些努力,真心,熱情,才華洋溢的朋友們^^

最後,要感謝每一個辛苦排隊和我們握手支持東城衛,五虎將,強辯的同學們

因為你是我們的燃料,讓我們能繼續將我們的熱情燃燒殆盡.........................

.....厄........不..我的意思是,恩...你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P1080141.jpg 

謝謝!

ps

還是有小小的遺憾...本來想衝上台唱夠愛也Rock一次~~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沛慈唱召喚獸我唱夠愛,哈哈

-------------------------------------------------------------------------------------------------------------------

感觸良多……看到這篇以前的文章……

想起昨天跟沛慈唱了夠愛……

今天看到德修的mv……

時間過的好快……2008年10月終極三國開拍第一場戲,2009年7月我發了個人專輯paradise,2010年7月東城衛出了同名迷你專輯。

讓我回想起第一次在西門町終極三國宣傳,我連在台上唱歌的機會都沒有,可是那時候我的我在台下看著東城衛唱夠愛

心中是滿滿的感動,朝著夢想前進卻沒有機會,終於有機會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哪怕一次要燃燒自己全部的那種心情,我在第一次看東城衛表演

就感受到了。

記得在拍戲空檔的過程中,我總是和德修討論著對音樂的熱愛,分享著最近寫的歌,為了未來彼此一起苦惱。

如今快要2年了,一切終於苦盡甘來,我只想說,德修,修哥哥,老鄧,小銘,加油!順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