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90.JPG

其實在生日會之後,會長就匆忙離開了,不過這次離開不是為了校務..是為了會長自己專輯的配唱

但是今天實在是很shock,所以錄音空檔來寫一下blog謝謝今天有來的同學們.

從來沒有生日收到這麼多禮物..記得我人生最重要的20歲生日.老爸送我的禮物是電動刮鬍刀..而且是裝5號電池的.....

雖然強調的是"誠意",但是我覺得裝5號電池的刮鬍刀感覺有點隨便...所以我20歲生日是帶著小小遺憾跟壓力的...

壓力來自於..我鬍子很少..根本用不到XD

所以今天..很開心..12歲之後生日就從來沒有拿到禮物了.

 

今天收到的禮物,我每一樣都在空檔一樣一樣打開來細細欣賞一番.甚至可以想像是如何用心包裝禮物用什麼樣的表情,心情....有的甚至用心到黏太緊怎麼也打不開XD

謝謝大家的支持還有禮物,我很珍惜.真的很珍惜...

我很喜歡一個一個留言回覆.(有時候沒有回覆到是..真的..工作需要很多時間準備..^^)

因為每則留言都是我的動力.

曾經有段時間我已經幾乎支撐不下去,猛寫歌丟到部落格給自己聽...靠著部落格裡偶爾少少的一則兩則留言來支撐自己.

跟兩年前比起來,留言鼓勵不再只是一兩則,可是對我來說,"一個都不能少"每個都一樣重要!(我大概了解"王校長"說這句話的心情了^^)

哪怕大家來來去去,可是這個過程中知道有這麼多人支持我做著我最想認真做好的事情,真的很感激.

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今天能來參加生日pa的同學

謝謝阿妮孟孟當了稱職的活動部工作人員

謝謝雖然不在台灣卻很拼命用心來部落格支持我的同學們

這是最棒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