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4.bmp 

你難過的時候 輕輕吻乾你的淚      你失眠的時候 抱著你讓你好眠

你任性的時候 我笑著看著你的臉   你每個願望    都想為你實現

有一天我發現  你不再為我流淚     有一天我發現你不再為我失眠

你的任性慢慢變成 無止盡的宣洩   最後才明白 你要的是自由

 

為你做了所有的事 都不能讓你快樂嗎 

我付出了太多  愛太炙熱  炙熱地燒傷了你我

就讓我再付出一次      為你做最後一件事

說你離開我  

我並不會難過.......

 

<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

詞曲:陳乃榮

  

ps.終於interface修好了,過程非常複雜,安裝更是麻煩,而我又做了拍戲前一天寫歌這樣的事..XD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本來想一個一個回,但是發現全部都回"謝謝"也滿奇怪的~

中文網,家族,貼吧的祝福都接收到了.真的很感動可是還是寫了悲傷的歌^^

小乃再次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