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1.JPG

能唱.能寫.能彈.能演

09盛夏華語歌壇全能創作新星

 

陳乃榮 Nylon

首張專輯 Paradise

http://nylonchen.pixnet.net/blog

 7/10 全面光榮發行

NEW2.JPG  

廣告.戲劇.音樂  經歷完整全面  多元才華洋溢

陳乃榮 一躍成為09盛夏最引人注目的一顆全方位創作新星

新人陳乃榮在終極三國中飾演曹操一角表現出色,人氣上升漸漸嶄露頭角。但他最大的夢想一直是音樂,希望有一天能用音樂感動世界。

 

乃榮從小愛上創作,自己寫了許多歌和朋友分享,一開始只是單純的喜歡音樂喜歡創作,總是一開始寫歌就投入忘我,不出門聽不到電話響,甚至會忘記吃飯。但有一次他的朋友告訴他,在聽了他的創作之後,原本低潮的心情受到很大的安慰,乃榮發現創作能帶給別人的感動和安慰是更大的成就感,自此決定將會永遠不停的創作下去,到今天為止已經累積了300多首的創作。

 

乃榮在參與終極三國的演出之前就已經有十分完整而全面的經歷,參與過近十支廣告演出,曾有機會和侯佩岑.林志玲.楊丞琳…等閃亮巨星合作,並為多支廣告譜寫音樂,除了在終極三國中飾演的曹操一角表現受到重視之外,電視原聲帶中也收錄了一首由乃榮作詞/作曲/演唱的「召喚獸」,十分受到歌迷們的歡迎,每場宣傳活動中都是大合唱的感人場面。

 

乃榮的首張個人創作專輯「Paradise」將在7/10正式發行,其中有六首歌都是乃榮自己的創作,才華洋溢經歷完整而全面的乃榮,將在09年盛夏一躍而成為華語歌壇耀眼的一顆全方位創作新星。


能有出道機會  同樣愛音樂的馬宜中導演是陳乃榮最大的貴人

馬導和乃榮兩人情同母子  是經紀人也是導演也是乾媽

 

乃榮和馬宜中導演是鄰居,從小馬導看著乃榮長大,覺得他氣質特殊,於是從小栽培,給了他許多廣告演出的機會。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乃榮卻和當年身為民歌手的馬導一樣對音樂有著天生的執著和熱愛,因此兩人也更加投緣,乃榮創作的熱情感染了馬導,決心協助他走上音樂之路。如今馬導不但在生活中是乃榮的乾媽給予許多照顧,在工作上也成了乃榮的經紀人,更不用說,乃榮的第一張專輯Paradise中所有的音樂錄影帶也都將會由最瞭解他的馬導執導。

NEW3.JPG  

 

 

專輯尚在錄製就有唱片行連連自動發起預購

獨家網路預購成績斐然.預購專屬見面會迅速加場

 

由於乃榮在終極三國原聲帶中收錄的單曲「召喚獸」大受好評,因此個人專輯還在錄製期間就有歌迷在唱片行看到貼出「陳乃榮創作專輯預購」的DM,一開始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還以為是歌迷眼花看錯,但歌迷將照片貼上由歌迷主動為乃榮成立的中文網站,經紀公司才原來乃榮已經先受到了民意的最大肯定。

 

日前乃榮的專輯在玫瑰大眾推出獨家網路預購,凡預購專輯的歌迷可以參加他在7/11於小河岸舉辦的第一場正式個人表演,一起來見證乃榮的光芒,預購進行一周後人數就已超出小河岸的容納量,因此唱片公司也緊急聯絡加場,6/25起預購的歌迷可以參加7/12在同場地舉辦的加場演出,乃榮將會和歌迷朋友們近距離的見面,除了演唱自己創作的許多歌曲之外,還會自彈自唱展現他多元的音樂才華。


用音樂傳情  陳乃榮寫出自己心中最神聖純潔的天堂

首張專輯 Paridise 有六首個人創作

 

每個人生命中

都會有一個怎樣也沒有辦法再見面怎樣也沒有辦法忘記的人

不管經過多少年 他/她 都會佔據著心的某一個角落

那個角落是 每個人心裡最神聖 最純潔  最不可侵犯的   天堂 

我的天堂給了我這旋律,

因此我把它寫出來,唱出來...

希望每個人都能藉由這首歌  把你最純粹的關心和思念 傳達給那個人

post-14.jpg 

 

 

Paridise專輯完整曲序介紹

 

01.不再: 乃榮深情創作

錯過的,化成歌,是你讓我學會了愛。乃榮從失去中成長的真摯創作。

02. 謊言: 乃榮深情創作

謊言,是你給我的安慰,真相,是我不相信的謊言。男人最悲傷的時刻,莫過於明知被欺騙,卻沒有勇氣拆穿這謊言。

03. 靈魂的定力: 乃榮深情創作

因為你,我心甘情願失去靈魂的定力,因為愛,我不得不失去靈魂的定力。

04.24小時瘋狂:

   青春洋溢,甜蜜爽朗,24小時都為音樂瘋狂的乃榮。

05.愛上你的瞬間:

聽乃榮唱出愛改變世界的第一瞬間,愛上你的瞬間,我和世界,開始熱戀。

06. 召喚獸: 乃榮深情創作

終極三國插曲,乃榮200多首創作中和他感情最深的一首。

07.愚人節:

   多希望一切只是愚人節的玩笑,李焯雄作詞,乃榮唱出了落寞感傷的無奈。

08.微笑的眼淚:

   當愛已改變,送給你我微笑的眼淚,向愛說再見。

09. 光芒: 乃榮深情創作

溫暖寧靜的美好瞬間,我記得你眼裡的光芒。

10.Paradise: 乃榮深情創作

乃榮心中最完美的秘密,那個最神聖.最純潔.最不可侵犯的天堂。

 

陳乃榮多才多藝 不只能唱.能寫.能彈.能演,而且還會畫畫

專輯附贈光榮報報簽名板.讓歌迷為乃榮的親筆簽名留下美好紀錄

一次擁有寫歌的.唱歌的.畫圖的.演戲的.深情的.可愛的.認真的陳乃榮

 

多才多藝的乃榮,除了寫歌.唱歌.演戲之外,還是個畫畫的能手。平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除了會發表創作,以及創作背後的小故事外,也常常會用畫代替文字,和歌迷們分享自己的心情。

 

這次陳乃榮在專輯中為歌迷準備了貼心的禮物,每張專輯都將附贈一張「光榮報報」,這張光榮報報的正面有許多精選的乃榮珍貴私藏照片,除了他拍攝音樂錄影帶的工作照,還有他參加終極三國簽唱會的紀錄照,另外最珍貴的就是有他小朋友時期的照片,以及多幅他親手畫的插畫,讓歌迷們可以一次盡情擁有各種不同領域.不同時期.不同才華的乃榮。

 

而擁有偶像的簽名是每位歌迷們的夢想,因此「光榮報報」的背面就貼心的為歌迷們設計成簽名板,歌迷們可以在活動時讓乃榮在上面親筆簽名,簽名板上並設計有讓歌迷們可以寫下活動時間.地點的位置,讓歌迷們可以為自己和乃榮的相遇留下完整的紀錄。

 

NEW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