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陳乃榮發片  號召粉絲成立「光榮會」

 

拍廣告結緣 乃榮人緣佳

林志玲、侯佩岑、孫燕姿、張鈞甯眾女星送禮祝賀

 

歌迷自稱為「奶粉」 

乃榮與歌迷乾「奶」相約 「要當會長一百年」

 

 

SCAT5514-1.jpg 

「鋼琴王子」陳乃榮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號召歌迷成立「光榮會」

  被粉絲暱稱為「鋼琴王子」的陳乃榮於7/10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7/11在小河岸舉辦發片記者會暨「光榮會」成立大會,「光榮會」是陳乃榮的粉絲後援會,凡在網路上預購陳乃榮專輯的歌迷即可取得入會資格,「光榮會」原訂舉辦一場,但沒想到預購情況超乎預期,唱片公司緊急加開一場,讓陳乃榮的專輯「未上市先轟動」。

 

「終極三國」中飾演曹操 引起歌迷高度詢問 BLOG裡展現鋼琴長才

  陳乃榮從小學鋼琴,對音樂創作抱有極大的熱情,卻在因緣際會下從戲劇起家,從小就是廣告童星,長大後更曾與林志玲、言承旭、侯佩岑等知名藝人合拍廣告,直到在偶像劇「終極三國」中飾演曹操才展露頭角,以斯文帥氣的外型吸引了大批粉絲的注意,紛紛上網搜尋乃榮的資訊,才發現乃榮是個「鋼琴王子」!原來熱愛音樂的乃榮經常在部落格上分享自己創作的音樂,期待能用音符感動每位前來參觀他部落格的朋友,許多人在聽了乃榮部落格上的創作之後紛紛留言支持乃榮,而現在乃榮終於推出個人專輯,不僅讓他的夢想往前躍進了一大步,也讓期待已久的歌迷能夠聽見乃榮最完整最真誠的作品。

 

「光榮會」成立大會 乃榮感性告白 與上百歌迷舉杯乾「奶」 要與歌迷「水乳交融」

 SCAT5397-1.jpg      

  在陳乃榮的「光榮會」成立大會上,乃榮感性的說:「音樂對我而言就如同水一樣不可或缺,音樂上的知音則像奶粉一樣,兩者合而為一成為牛奶,不僅成為我的養分,也能讓夢想更為茁壯。」,而乃榮的歌迷們更是暱稱自己為「奶粉」(意指乃榮的粉絲),現場也準備了奶粉與白開水,讓乃榮親自「調奶」,主持人戲稱這象徵乃榮從此與音樂、與粉絲「水乳交融」,乃榮更與台下百位歌迷共同舉杯「乾奶」,大聲宣讀「光榮會」入會誓言,全場歌迷大喊「要生生世世追隨乃榮」!

SCAT5346-1.jpg 

 

昔日拍「植物優」廣告結緣 第一名模林志玲貼心送上「臂彎抱枕」

  而拍過許多廣告的乃榮曾和第一名模林志玲合作過「植物優」、「蘇菲雅婚紗」等廣告,羨煞身旁所有朋友,只是個性害羞木訥的乃榮被問到和第一名模合作的感想,竟說「那時候只想著專心拍好廣告,且那時候實在太緊張導致我腦袋一片空白!」令在場所有人絕倒。倒是林志玲對這個斯文清新的小男生印象深刻,不僅曾在拍攝「蘇菲雅婚紗」時大方讓自己的妝髮造型師替乃榮整理造型,連乃榮今天發片也不忘在百忙之中抽空託人送上「臂彎抱枕」及親手寫的卡片,貼心的要讓最近忙著軋戲、宣傳專輯兩頭燒的乃榮可以抱著抱枕好好休息補充體力。乃榮一看到臂彎抱枕立刻開心的圍在身上,還搞笑向抱枕打招呼「志玲姐姐好!」乃榮開心的圍著抱枕笑說「以後拍戲空檔圍著抱枕休息,不但不怕頭髮亂,還可以感受如同志玲姐姐般的溫暖。」笑翻台下所有歌迷。

SCAT5276-1.jpg   SCAT5284-1.jpg

 

侯佩岑送上桃花樹 祝福乃榮桃花朵朵開 衝上人氣王

  除了第一名模林志玲,「艷福」不淺的乃榮也曾和侯佩岑合拍過金飾廣告,侯佩岑也曾在拍片現場表示因為乃榮的質感很好,所以和乃榮一起工作「很有安全感」!如今乃榮發片,侯佩岑特地請人送上桃花樹,除了替乃榮加油打氣,也希望乃榮桃花朵朵開,成為最佳人氣王!

 

SCAT5265-1.jpg 

 

小天后孫燕姿在新加坡開唱  仍不忘託人送枇杷膏 過來人經驗提醒乃榮護嗓

  廣告經驗豐富的乃榮也曾在小天后孫燕姿的MV中擔任男主角,當時孫燕姿一看到乃榮就忍不住大喊「他好可愛喔!」沒想到乃榮竟漲紅了臉說「可愛不是用來形容男生的!」拍戲的過程中,孫燕姿對乃榮是「越看越滿意」,表示將來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和乃榮合作!而得知乃榮推出個人專輯,7/11當天人正在新加坡開演唱會的孫燕姿也不忘託人送來知名枇杷膏,以過來人的身分提醒乃榮要好好保護嗓子。乃榮回憶起當初拍燕姿MV時,曾自告奮勇要當孫燕姿演唱會上的「麥克風架」,小天后也大方的說以後要邀請乃榮當嘉賓,而如今乃榮終於發片,乃榮也期許自己要好好努力,希望將來真的可以如願成為燕姿的演唱會嘉賓。

 

SCAT5285-1.jpg 

 

氣質女星張鈞甯送面膜  乃榮收到「夢中情人」的禮物又驚又喜羞紅臉

  接著唱片公司突然又送上面膜,並表示是張鈞甯送的小禮物,讓乃榮又驚又喜!原來當初乃榮參與偶像劇「蜂蜜幸運草」演出,對氣質出眾的張鈞甯留下深刻印象,而張鈞甯特地送上代言的面膜,叮嚀因工作忙碌而睡眠不足的乃榮也要多多敷臉保持好臉色。乃榮害羞的表示當初拍戲的時候就覺得鈞甯非常漂亮,也是乃榮拍戲的學習對象,張鈞甯除了送上面膜之外,也親手寫了滿滿的卡片祝福乃榮。

SCAT5287-1.jpg 

 

  有眾多女星送禮「加持」,乃榮表示非常開心,也期待自己的音樂能讓更多人聽見,被問到自己心目中喜歡的女生類型,乃榮害羞的說,「要懂得我的音樂是最重要的」。接著乃榮一連唱了「不再」、「召喚獸」、「24小時瘋狂」等新專輯中的歌曲,不僅歌迷在台下瘋狂的跟著大聲唱和,乃榮也感動的表示,以往都只能透過部落格和網友分享自己的音樂,現在終於能夠面對面唱給所有喜愛他音樂的歌迷聽,這種難以形容的感動就彷彿他找到了心目中音樂的「Paradise」,希望將來能夠把自己的歌聲傳出去,感動更多人。

 

SCAT5469-1.jpg 

 

  而接下來乃榮也將展開一連串全省簽唱會活動,首場將於7/19()在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辦,詳細情形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陳乃榮部落格 http://nylonchen.pixnet.net/blog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