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王子】陳乃榮簽唱會

挑戰24秒瘋狂任務

全能藝人琴歌動人 深情自彈自唱

粉絲瘋狂力挺 專輯衝出好成績

SCAT7696_S-1.jpg 

 

【鋼琴王子】陳乃榮簽唱會上挑戰24秒瘋狂任務  大膽走下台向歌迷索吻

  【鋼琴王子】陳乃榮繼首波深情主打「不再」之後,趁勝推出第二波主打歌「24小時瘋狂」,輕快俏皮的曲風展現了【鋼琴王子】可愛率性的另一面。7/20-22「24小時瘋狂」MV於Yahoo!音樂首播  GO!

 

  陳乃榮昨(19)在台北西門町舉辦新專輯「Paradise」首場簽唱會,為了展現新歌「24小時瘋狂」中為愛不顧一切瘋狂追求的衝勁,唱片公司特別在簽唱會上安排了「24秒瘋狂任務」讓乃榮完成。雖然乃榮之前已參加過多場「終極三國」原聲帶的簽唱會,對於第一次舉辦自己個人的簽唱會,乃榮表示自己相當開心,他說戲劇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他有機會能夠將自己最愛的音樂介紹給所有的歌迷,而現在終於推出個人專輯,心情相當激動興奮。

 

 

 

24秒瘋狂任務」陳乃榮大方走下台  歌迷瘋狂簇擁

SCAT7624-1.jpg

  原來乃榮必須在24秒內走下舞台到歌迷面前向歌迷索吻,歌迷要在乃榮的雙臂上留下不多不少24個唇印才算過關,若數目不符,乃榮就必須遭受「24秒酸甜苦辣地獄」的懲罰,也就是在24秒內必需嘗遍檸檬、苦茶、辣椒、果糖,只見當「不可能的任務」配樂一響起,乃榮便衝下台收集歌迷的唇印,而熱情主動的粉絲也早已蓄勢待發,蜂擁而上在乃榮的白襯衫上留下一個個鮮紅唇印。陳乃榮偶像魅力驚人,粉絲難得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接觸心目中偶像,也相當興奮激動,台上台下瘋狂一片,讓首次舉辦簽唱會的乃榮看到台下如此多熱情支持的歌迷也感到相當開心。最後乃榮和歌迷順利完成任務,但主持人為了要讓剛被粉絲「狂吻」的乃榮「退退火」,還是請乃榮喝下苦茶,讓乃榮消消暑氣之後可以完美的表現自己的創作。 

 

SCAT7591-1.jpg 

  

乃榮一出道即有一張「國際」明星臉,有像韓星車仁表、港星梁家輝,還有台語歌手王識賢,對此乃榮也俏皮的表示「王識賢很酷啊!我也會唱他的歌喔!」現場當場唱了兩句台語歌,相當逗趣。而最近拍戲、宣傳兩頭燒的他表示現在已漸漸能夠適應忙碌的生活,並說道「原來人的潛力是可以被激發的欸!」如此忙碌的行程,乃榮自己也覺得是給自己最好的磨鍊。

  

喜愛創作的他當然也不忘向五月天的主唱阿信請教創作的技巧,謙虛的乃榮說「阿信指導了我許多創作的方向與技巧,但無論如何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鋼琴王子】陳乃榮自彈自唱  深情模樣迷倒所有粉絲

  而接受了一連串的瘋狂考驗之後,乃榮也在台上自彈自唱主打歌「不再」,深情投入的模樣也再度迷倒台下所有粉絲,更有歌迷搞笑模仿「不再」MV裡的口白對著乃榮大喊「我這麼愛你,為什麼你不再愛我了?」讓乃榮害羞得急忙回應「我也愛妳們!」惹得所有粉絲又是一陣尖叫。

 

  即日起乃榮將展開北中南一連串「Paradise」簽唱會,喜歡乃榮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更多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官方網站查詢。

 

陳乃榮【Paradise】全省簽唱會

7/25() 1300高雄夢時代 / 1800台中廣三S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