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乃榮拍<24小時瘋狂>MV  「曹操」拼體能慘被狂操

展現【鋼琴王子】俏皮可愛一面  為追五熊豁出去

胡宇崴率「武虎將」客串力挺  戲裡戲外都是好兄弟

 

BANNER_484x160.jpg 

7/20-22[24小時瘋狂]MV首播@Yahoo!音樂  GO!

【鋼琴王子】陳乃榮第二波主打「24小時瘋狂」 

  陳乃榮拍戲、上通告兩頭燒 24小時瘋狂

  【鋼琴王子】陳乃榮甫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Paradise」即引起廣大共鳴,首波主打歌「不再」MV日前在電視上狂打,鋼琴王子深情憂鬱的形象吸引了許多歌迷的注意,連上週在小河岸舉辦粉絲後援會「光榮會」成立大會都因為預購歌迷人數超乎預期,讓唱片公司緊急加開場次。陳乃榮最近一邊忙著趕拍「終極三國」偶像劇、一邊上遍通告宣傳新專輯,一天睡不到三小時,讓他忙得不可開交,常常一邊練琴一邊背劇本,能演、能唱、能寫、能彈的他被譽為09年最受矚目的一顆新星。

 

 

馬宜中導演執導「24小時瘋狂」MV 

展現乃榮俏皮可愛另一面  吊單槓、跑步、跳舞樣樣來

  日前陳乃榮抽空拍攝第二波主打歌「24小時瘋狂」MV,依舊請馬宜中導演操刀,為了表現出乃榮「24小時為愛瘋狂」的初戀滋味,馬宜中導演不但不體諒乃榮沒日沒夜拍戲、趕通告,反而要他在劇情中使出渾身解數追求暗戀的女孩,讓乃榮在大太陽底下拉單槓、跑步,甚至還要一向斯文優雅的乃榮跳嘻哈,讓乃榮吃足苦頭,但乃榮如此突破形象的演出,也讓片場歡樂不斷、笑聲連連。

 

IMG_6323_r-1.jpg 

 

  儘管導演安排乃榮在烈日底下做「體能訓練」,卻一點也難不倒曾是海軍陸戰隊出身的乃榮,但乃榮為了表現出男主角害羞內向、不擅運動的個性,仍在MV裡故意頻頻凸槌,摔得東倒西歪,灰頭土臉的模樣笑倒所有工作人員。

 

IMG_6327_r-1.jpg 

 

  雖然體能訓練難不倒乃榮,但要乃榮跳舞卻真的讓不擅舞蹈的乃榮吃足苦頭,MV裡馬導特別安排自己的姪子光磊教乃榮跳舞,沒想到不論乃榮怎麼跳,跳起來都像鴨子做體操,最後只好由光磊戴上乃榮的面具在女主角前大秀舞技。

 

 

IMG_6449_r-1.jpg 

 

 

「終極三國」演員全體出動友情客串 

  乃榮靠愛心便當擄獲五熊 胡宇崴率武虎將拍MV當休假

  陳乃榮因在偶像劇「終極三國」中飾演曹操而嶄露頭角,也因為拍攝「終極三國」而和劇中演員們成為好朋友,這次「24小時瘋狂」MV特地找來「終極三國」女主角之一的五熊擔任MV女主角。偶像劇中的曹操只敢偷偷暗戀五熊飾演的小喬,而在MV裡乃榮終於可以大方追求五熊,最後也因為乃榮在MV中親手做的愛心便當讓五熊大讚「現在會親手做便當的男生真的太難得了」!!乃榮在MV裡溫柔的付出也終於擄獲五熊芳心。至於乃榮被問到如何追求心儀的女生,乃榮則認為「自然」最重要,而利用「音樂」來傳達情意則是乃榮認為最自然也最誠懇的方式。

 

IMG_6892_r-1.jpg  

 

  另外胡宇崴也率領「終極三國」劇中「武虎將」成員在MV中客串乃榮的「好兄弟」,一同打籃球展現球技,六人平日在劇組忙著趕戲,即使是拍戲的空檔也都各自忙著背劇本,這次能夠利用拍MV的機會偷空打籃球舒解壓力,一群大男生都玩得十分開心,乃榮表示自己和武虎將不管在戲裡戲外都是好朋友,對於胡宇崴等人能特地抽空來MV中友情客串感到相當開心。

 

 

IMG_7011_r-1.jpg 

 

  想看深情的【鋼琴王子】陳乃榮如何以可愛逗趣的模樣擄獲五熊芳心,就千萬不要錯過「24小時瘋狂」這支爆笑又瘋狂的MV。另外陳乃榮【Paradise】全省簽唱會也即將展開,喜愛乃榮的歌迷一定要把握和乃榮面對面的機會。

 

陳乃榮【Paradise】全省簽唱會

7/25() 1300高雄夢時代  /  1800台中廣三S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