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bmp 

今天終於完成主要的三場露天KTV簽唱會XD

真的很開心看到大家的"真面目"XD~哈哈哈哈,你們來看我應該說我是來等著看你們的,嘿嘿

除了開心之外也有好多好多的感動.

回程仔細地看了每一個禮物還有每封信,大家都好有創意,很用心,真的很感動.......這些禮物都是心血的創作~!很棒!!!!

有一度跟乾媽還看到熱淚盈眶....= ="

好多朋友說上台簽名有很多話想對我說可是突然說不出口,我完全能夠體會...因為....

.......我也是一樣...在台上想想..還是趕快串一下唱歌好了^^"

光榮會也好,簽唱會也好,每次結束都很捨不得...我才明白因為你們讓我在創作的路上不再寂寞:)

謝謝大家陪伴我一起完成現階段這3個簽唱會.希望後面老闆還會安排更多,讓我們有更多機會一起唱歌一起..恩...

..一起...瞎胡鬧XD

ps,謝謝內地的乃糖們特地購買台灣的我的唱片.我簽得很用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