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 & LOVE

今天度過了一個充滿緊張刺激當機的msn之夜.

說真的,這個活動很cool,300多個msn真的不知從何HELLO起~

我已經自認打字飛速了還是來不及...

到最後我甚至覺得用標題聊天比較快^^"

真的是很特別的夜晚,尤其到最後真得很捨不得,因為還有很多朋友我沒有問候到......

所以時間過了我還真的不想馬上下線......

有hello到的朋友們,很開心

沒有hello到的朋友,很不好意思,最後我真的盡力拼了,真的.....

只好期待8月22美麗華摩天輪能和大家見面,一起用音樂來度過這樣一個浪漫的夜晚

最後,謝謝大家今天晚上的參與.

沒有等到的朋友,我還是要說,真的不好意思:(

ps.

如果我會請工作人員代替我說話,那麼我的創作也只是虛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