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王子」陳乃榮專輯創佳績  願做歌迷「召喚獸」

感謝歌迷支持  「召喚獸」MV首度將歌迷小禮物全入鏡

北中南簽名會走透透  與所有歌迷近距離接觸

 

IMG_8506_r.jpg 

「鋼琴王子」陳乃榮首張個人專輯交出亮麗成績單  歌迷為乃榮對音樂執著而感動

  新生代情歌王子陳乃榮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Paradise」,靠著在偶像劇「終極三國」中飾演曹操一角奠定的偶像基礎,一發片即引起廣大歌迷的注意,專輯銷售也創下好成績。但除了參與戲劇演出吸引了許多粉絲的喜愛之外,更有許多的歌迷是在乃榮尚未出道時,因無意間聽見乃榮放置在個人部落格上的鋼琴創作曲而深深被吸引,紛紛在乃榮的部落格上鼓勵乃榮出專輯,而這批喜愛乃榮音樂的朋友,一路陪伴著乃榮在音樂創作的路上成長,也成為乃榮最忠實的歌迷。

 

「召喚獸」靈感來自網路遊戲 乃榮願做歌迷的「召喚獸」

IMG_8536_r.jpg 

  而這張專輯中的新歌「召喚獸」,則是以網路遊戲為靈感,乃榮說「以前練琴練累了時候,偶爾會玩一下網路遊戲放鬆心情,也因此有了『召喚獸』這首歌的想法。」將網路遊戲中永遠守護著主人的「召喚獸」比喻成為心愛的人苦苦守候的深情,如此獨特有創意的另類情歌,果真一推出就引起共鳴,在簽唱會上許多歌迷一看到乃榮便紛紛大喊「乃榮,我願做你的召喚獸!」令陳乃榮感動不已。乃榮在感動之餘,也表示自己也是所有喜愛他的歌迷的「召喚獸」,只要歌迷需要他,他會用他的音樂永遠陪伴著歌迷度過不管是快樂亦或悲傷的每一個時刻。

 

「召喚獸」MV為歌迷而拍  歌迷送的貼心小禮入鏡 MV畫面全是與所有歌迷滿滿的美麗回憶

  陳乃榮日前拍攝這首新歌「召喚獸」的MV,為了表達對歌迷的感謝,乃榮與馬宜中導演貼心的將乃榮出道至今收到所有歌迷的小禮物通通放入場景,乃榮說,每樣歌迷送他的小禮物或是信他都愛不釋手,尤其歌迷知道乃榮喜愛彈琴,送的禮物都與音符有關,乃榮還特地準備了一整個櫃子放滿了歌迷送的禮物。乃榮也表示,曾經有個歌迷聽完了乃榮放在部落格上近百首創作之後,細心的寫了一整本的感想送給乃榮,讓乃榮大受感動。「召喚獸」這支MV除了將所有歌迷送的禮物全部搬入鏡之外,也記錄了乃榮出道以來舉辦「光榮會」、簽唱會等所有活動中與歌迷互動的精采花絮,彷彿是和歌迷一起合拍了這支充滿感動的MV,也是乃榮對歌迷一路的支持獻上最深的感謝。

 IMG_8573_r.jpg

 

IMG_8568_r.jpg 

  「召喚獸」MV自下週一(8/17)起在[V]頻道首播,喜愛乃榮的歌迷可仔細找找自己曾送給乃榮的小禮物是否有出現在MV中。而這兩週乃榮也將陸續展開北中南簽名會,想要和乃榮近距離面對面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詳情可以上乃榮blog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0) 人氣()